wenyongshan12

Yottachain用专业的加密后去重区块链技术回避风险



在投资区块链之前,首先先看三句话:

1、在考虑收益之前,要懂得风险。要懂得可能会失去什么,再去想可能会获得什么。

2、真实交易的需求,决定了加密货币的真正价值,才衍生出了财富储存的需求。

3、决定长期投资成败的,是对世界的理解。投资的关键,是拥有正确的世界观。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对数据存储的需求出现了井喷式增长,数据流量增长速率正在不断加快,传统数据中心承载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据IDC预测,中国数据总量预计在2020年将达到8060个EB((1EB相当于10.7亿GB)。

日常生活的方面来看,社交、搜索、电商、移动APP这些领域都在不断产生流量。据统计,自2012年至今,每年的数据总量年增长率均在50%左右。众多新兴应用和服务的出现,使得数据中心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企业级存储、云存储等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标配。与此同时,伴随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成熟,区块链存储的优势和特点开始受到多方关注,详细咨询请加V wongwingkan

我们把传统的存储方式称之为集中式存储。集中式存储顾名思义就是集中所有的数据都放在同一个地方,比如我们存在微信上的所有数据,都保存在一个特定的服务器上,这是当下互联网服务的主流存储方式。


而随着存储数据的增加,存储服务器的越来越多,同时存储压力也不断的上升,不仅增加了存储的高成本,同时这种传统的存储方式也在数据存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存在很大的风险,一旦一台大型机器出现故障,那么整个系统将可能处于不可用的状态,后果非常的严重,比如腾讯云故障,导致创业公司数据丢失;阿里云出现大规模故障,多家APP网站瘫痪等等,都是中心化存储面临的考验和问题。

相较于企业级存储、云存储,区块链存储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将数据存储到全球上千万个节点上,采用更先进的冗余编码模式,使得可靠性更高;通过把负载分散到各地的节点上,使得服务可用性更高;区块链技术可以通过数据去重将存储成本降低5-10倍;区块链存储的“千地万中心”特征,能显著提升容灾级别,把中心化存储里是奢侈品的“容灾”变成标配。

区块链存储的技术核心在于分布式架构技术和密码学技术,这是关乎数据安全和成本的问题,也是存储服务提供者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YottaChain之所以在区块链存储行业的表现能够更加优异,正是基于在密码学和数据存储领域的积淀,由中国十大青年科学家王东临先生创始的YottaChain,通过连接全球分散的存储资源,打造一个规模浩瀚的星际存储池,提前站在了制高点上,其拥有的专利技术“SurFS(分布式存储)”和“TruPrivacy(加密去重)”的优势得天独厚,被称为最专业的区块链存储公链,是行业的执牛耳者。

其中“TruPrivacy”在全球最大黑客大会DefCon上经过公开验证,敞开服务器任黑客出入,高额现金悬赏,无人攻破。它把加密和去重这两项看似矛盾的技术结合起来,推翻了行业内教科书般的既定框架,在去重降低成本的同时又可以确保用户数据主权。

随着6月29日测试网的上线,YottaChain成为率先上线的存储公链,也是区块链改造实体经济的首个落地项目。此外,YottaChain拥有高强度冗余编码、故障域隔离、心跳监测和自我修复能力。这意味着YottaChain的存储数据永远不会丢失,也不会被偷,并可以做到最低成本、更低价格。

总的来说,YottaChain去中心化存储加上区块链的激励,利用区块链的激励让更多的节点和用户加入到系统中,从而构建出更可靠、更低成本和更大规模的存储系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