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yongshan12

Yotta云存储解决方案,为企业级提供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



区块链存储即利用区块链的激励,去中心化机制,分布式存储,使得上链的数据能够得到众多节点的存储,同时区块链的激励使得更多的节点参与其中,构建一个更加可靠的,系统的区块链存储生态系统。
Yotta企业级分布式存储是基于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一种应用服务,灵活提供云桌面租赁服务,具有集中管理,信息安全,维护简单,节约成本,绿色节能等多种优势,通过传输协议,将计算和存储迁移到了云端,使云端与本地进行连接,实现资源共享的云桌面服务。

适用于规模办公应用需求、弹性增加桌面需求、跨区域联网需求、商业信息安全需求及注重工作环境,提升企业形象的客户群体。

一直以来,市面上很少有一款云存储产品能同时解决存储空间大、访问速度慢、隐私难保障、数据难管理等用户困扰,Yotta企业级云存储的面世打破了这一僵局。YottaChain 区块链平台联合全球服务器可以提供供全世界存储使用的超大存储能力,单位、企业或者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任何文件放到区块链存储上。

目前数据可靠性潜在比较大的风险:大量数据不断产生,数据作为组织的重要资产已不容置疑,同时,大量业务也基于信息系统方可运行,一旦信息系统宕机或者数据丢失,对组织对业务运行将造成严重对影响,因而信息系统对容灾需求和市场潜力巨大。

传统容灾备份方式:U盘备份、硬盘备份、磁带备份、光盘备份、本地备份、异地备份、云备份、本地与云结合的混合云模式备份以及CDP实时备份等等。这都有一个维护难点:人员有限、技术有限、经费有限;还有维护隐患:数据泄露。

YottaChain 创始团队是存储行业深耕很多年,开发除了可以提供与中心化存储二进制兼容的接口,包括块存储、NAS 存储和对象存储等等,使得中心化存储的应用无需重新开发、无需修改代码、无需重新编译,可以无缝迁移直接使用YottaChain 存储。对这些应用来说,以为仍然在使用 AWS/EMC 等传统存储,虽然实际上已经切换到了 YottaChain 存储。

如此产品设计,基于YottaChain创始人王东临教授对数据中心级存储市场的深刻洞察。如今DRAM内存技术的进步,已经难以跟上当前实时数据分析需求的增长,很多内存数据库以及AI分析场景,需要更大规模的内存。YottaChain 数据去中心化持久内存,就致力于帮助企业以更经济的方式扩展其存储空间。

YottaChain 建立一个区块链存储开放平台,将自己独有的核心技术开放给 IPFS 在内的业内同行。其它区块链存储系统通过一个区块链存储协议 BSP对接 YottaChain 区块链存储开放平台。所有基于 BSP 协议的区块链存储系统可以享有YottaChain 的核心技术赋能,包括所有区块链存储系统都非常渴望的数据加密去重技术在内;支持 BSP 协议的区块链存储系统越多,数据去重对存储空间的放大倍数就越多,所有区块链存储系统都可以享受到该放大倍数。

泛圈科技YottaChain企业云存储+V(wongwingkan)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依托区块链存储特性,以统一的界面进行容灾、备份、数据再利用的融合管理,实现多云环境下存储的高效自保护,降低客户灾备建设成本,提升数据价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