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yongshan12

泛圈科技:yotta企业云盘是可以改变未来数据存储的中心化弊端


伴随着YottaChain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的开源与主网的上线,行业内对于分布式存储的未来充满无限期待。而我们所说的“分布式”,是指一种结合区块链技术独特的系统架构类型,这种系统架构是由一组通过网络进行通信、为了完成共同的任务而协调工作的计算机节点组成。

YottaChain区块链分布式存储有什么特点呢?

一、可大规模横向扩展

1、每个节点都参与数据的管理和存储,-一个节点坏了,剩下的节点继续工作

2、容量一般是百TB级起步,到EB级

3、节点间都通过网络进行互联

二、容量扩展,性能同步线性增长,以服务器单位扩容,计算能力和存储空间同步增长

三、解耦和全闪存,都不是问题可以软硬一体,也能软硬解耦。软硬件拉通优化,性能、可靠性更高。

四、软硬件升级换代时不必迁移数据。传统存储设备替换+数据迁移,耗时又费钱,还有业务中断风险。而YottaChain分布式存储的老旧节点逐步替换,业务不中断,无需专业数据迁移,省钱省事。

YottaChain区块链存储,是一个基于对象的兼容S3标准的海量存储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海量的、超低成本、超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区块链存储服务。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存储和访问您的数据。YottaChain区块链存储采用冗余码技术借助区块链存储的天然分布式优势存储持久性不低于13个9(99.99999999999%)。您可以使用YottaChain 提供的 API、SDK 接口轻松的将海量的数据移入 YottaChain区块链存储上。可以创建、删除、修改桶,上传、下载、删除对象等。YottaChain 区块链平台和桶都没有上限限制(MVP版暂不支持自己创建桶),我们联合全球服务器可以提供供全世界存储使用的超大存储能力,您可以把您的任何文件放到区块链存储上。适合公司、政府机构、个人等用户和开发者使用。我们提供了基于HTTP/HTTPS 协议的 web 服务接口,支持RESTAPI 接口,可使用户方便管理自己存储在 YottaChain区块链存储上的数据,以及开发多种类型的上层应用。YottaChain完美的解决了中心化存储面临的问题,在可靠性、安全性、低成本、去中心化方面都超越了中心化存储。

泛圈科技YottaChain企业云存储+V(a13112530)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依托区块链存储特性,以统一的界面进行容灾、备份、数据再利用的融合管理,实现多云环境下存储的高效自保护,降低客户灾备建设成本,提升数据价值。


评论